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2017-05-08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他们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5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素质拓展活动在学校旧篮球场顺利开展

为提高活动的知识性和趣味性,本次采取团队合作的游戏模式展开主要考察参与者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入党基本流程等知识的了解。所有参与人员被分为6组,通过完成田径场主席台、旭日大楼两间课室、山晖园入口处、丰湖书院牌匾等四个活动地点所设置的知识问答和团队游戏环节,用时最少的队伍将获得胜利。参与人员须依次通过每个环节的考验才能获得下一个地点的相关信息,这对他们而言是不小的考验。在这次团队活动中,所有参与者全身心投入,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本次活动增加了我院学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使他们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有助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

 

 

学院团总支宣编部:陈政业/文  郑晓颖/摄

审稿:罗水荣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