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到韶关学院英东生命科学学院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日期:
2019-03-27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建设,2019年3月22日,我院党政领导带领学院迎评工作小组成员到韶关学院英东生命科学学院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此次交流学习受到了韶关学院英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如红、院长彭红元教授党政班子领导的热情欢迎和接待,并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彭红元院长介绍了韶关学院英东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该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推进的各项工作,并从重要性、必要性、工作重点等方面对迎评工作进行阐述。与会教师还就学科建设、专业标准的制定、试卷和毕业论文的整改、教风和学风建设、学生培养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后,我院分专业深入了解韶关学院英东生命科学学院迎评工作,并参观了韶关学院石斛与蝴蝶兰产学研孵化基地、珍稀食药用菌产学研孵化基地、粤北特色园艺植物资源开发与种苗繁育工程中心。(撰稿:罗水荣;审稿:陈兆贵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