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届生物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日期:
2019-04-02

近期,我院在新篮球场10号场举行以“缤纷生物,多彩阆苑”为主题第七届生物文化节开幕式。学院党总支梁红梅书记,辅导员李敏老师、唐冰老师,学生会主席任晓彤、副主席蓝碧瑜、吴俊儒,团总支第一副书记蔡明惠、团总支副书记曾慧琴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受邀出席,同时到场的还有各班级代表。

活动伊始,梁红梅书记开幕致辞中表示生物文化节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活动,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为同学们搭建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培养于挑战、敢于创新精神和团结协作的能力。

随后,梁红梅书记、李敏老师、唐冰老师为文化节剪彩,并借打响礼炮预祝我院第七届生物文化节顺利举办。歌舞表演环节,我院18生物技术1班湛传红、蔡斌同学带来歌曲《知否,知否》18风景园林1班丁树洽同学表演《Come back!》、No if》等舞蹈串烧,街舞协会的舞蹈表演《No if,just do it》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后,到场的同学纷纷到感兴趣的摊位了解各项活动的具体内容,领导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开幕式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生物文化节活动由动植物造型创意设计大赛、生物知识竞赛和微景观大赛组成,旨在加深我院同学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认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还可以促使同学们探索和领略生命科学的魅力,增强对生命的理解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编辑部 徐菲霞/文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