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
2019-04-23

2019年4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合作企业代表澳宝化妆品(惠州)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徐恒纯,广东绿湖园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传兵以及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唐汝泉,学校副校长刘国栋、学生处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成果展览、总结表彰大会相关活动。



本次成果展在旭日教学大楼举办,展出了我院学生在“澳宝杯”创业大赛、生化实验技能大赛、“绿湖杯”园林景观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吸引了我校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在展览现场,刘国栋副校长详细了解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学生项目的进展情况,并现场指导学生修改和完善项目。他肯定了生科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再上台阶。


我院学生为刘国栋副校长讲解项目开展情况

大赛总结表彰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林芳花主持。会上,学院副院长周立斌宣读了《关于表彰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学生和指导老师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大赛获奖的优秀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颁奖。获奖学生代表翟秋艳、教师代表张庆新,企业代表黄传兵、徐恒纯等先后进行发言。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与企业合作,同学们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希望同学们以大赛为契机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进一步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创业能力,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勇敢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争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由“澳宝杯”创业大赛、生化实验技能比赛、“绿湖杯”园林景观设计比赛等多个活动项目组成,并获得校企合作单位澳宝化妆品(惠州)有限公司、广东绿湖园艺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自启动以来,大赛吸引学院60个团队超过300名同学参加。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