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
2019-04-25

加强对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推进我校立德树人教育目标的实现,4月22日早上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仪式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同志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她指出,升旗仪式是培养师生家国情怀的重要手段,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更应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和日益强盛感到骄傲和自豪。她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人才培养方面,成立生物技术专业协同育人专家委员会,启动了生物质量安全检测班;我院学生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和学科竞赛中表现优异,成绩突破明显,获省级以上奖项50余项;我院还被评为学校就业工作、学生资助工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已完成成果展览和优秀表彰;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取得新进展,已成功申报生物校级重点学科,完成省市共建平台的论证和报装;申报了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市级重要科研项目两项;教学工作上,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中承担了15项教学工程项目,新增校级示范教学基地2个;教学科研条件也有改善,获批实验室条件建设项目250万元;学院师生全面发展,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梁书记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我校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十分重要,我院师生必须做到人人参与评估,事事关心评估,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教学评估的各项任务。

梁书记最后号召师生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携手奋进,全力推进院的全面发展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