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日期:
2019-04-24

2019年4月2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旭日大楼101课室举办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学院辅导员罗水荣老师,团总支第一副书记蔡明惠同学,学生会主席任晓彤同学、副主席吴俊儒同学以及决选选手、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本次大赛由“华文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选手陈媛媛、翟秋艳、陈向金等同学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共有10名选手进行同台竞技。比赛开始后10位选手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党团史知识,选取身边平常、真实、微小的事例现场演讲了他们对于党组织和团组织的理解和认识。评委们也一一针对他们演讲过程中的优劣进行了点评。在比赛互动环节,通过播放有关习近平总书记调研的相关视频,以观众抢答的形式增强比赛互动。

据悉,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采用闭卷考的形式,学院全体中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决赛采取演讲比赛的形式,讲述选手对党团组织的认识。(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宣编部谢雅萍/文徐菲霞/摄;审稿:罗水荣


  

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冯嘉琪

二等奖(1名):古文玉

三等奖(2名):江洁霞、刘烜志

优秀奖(6名):曾慧琴、姚文敏、郑树海、曾晓格、邹文敏、林梦婷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