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
2019-10-14

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2019年10月8日至11日,生命科学学院连续四天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研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活动

根据学院安排,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共安排一周的时间,分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等四个专题,以集中学习研讨为主,深入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把理论学习和解决学院具体工作相结合,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在学习研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院长陈兆贵、副院长周立斌、副院长林芳花先后作专题辅导报告,与会人员结合相关主题谈学习体会,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