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
2019-10-29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活动。

会上,梁红梅、陈兆贵、周立斌、林芳花分别围绕“发挥第二课堂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作用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路径选择”、“应用型本科高校生物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研究”、“立足地方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等课题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对选题意义、调研情况、调研成果等进行了阐述,分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与会人员还针对上述选题进行讨论,对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梁红梅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开展调查研究是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在调研中,大家深入一线,梳理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她希望学院党政领导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及时把调研问题纳入整改清单,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