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
2019-10-30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高校及其他院校观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的通知》工作部署,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集中观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切实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

  2019年10月28日下午和10月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先后组织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师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上,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彭彬、中国科学院院士卢永根的代讲人党林夕、广东农垦广垦橡胶集团柬埔寨春丰公司副总经理甘学德、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孙建国等人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他们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内涵,使大家接受了精神的洗礼,也启示大家在新时期如何立足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