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决赛

日期:
2019-11-12

2019年11月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田家炳大楼101课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决赛,评委由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罗水荣老师,学生党员江洁霞、冯嘉琪担任,学院团学干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微党课大赛决赛分个人宣讲和知识抢答两个环节。在个人宣讲环节,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立足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精准脱贫”、“青年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青年的态度”、“文化自信”等不同的角度切入,或阐述学习体会,或讲述先进典型事迹,或分享个人成长故事,他们精彩的宣讲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知识抢答环节,选手根据大屏幕播放的相关题目和视频按要求作答,同时,现场观众也进行了抢答。

经过角逐,姚文敏荣获一等奖,张琪、夏婉羚荣获二等奖,谢旖倩、郑思柔荣获三等奖,邵美霞、余淦莉、陈婷婷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微党课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历时将近一个月,初赛以知识竞赛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了初赛。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