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
2019-11-20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到惠州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11月16日,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到叶挺纪念园参观学习。在叶挺将军雕像面前,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叶挺将军纪念馆、育英楼、腾云学堂等地点,对叶挺将军的成长和革命经历、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11月17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到廖承志纪念园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了解了廖承志先生的人生经历和革命业绩,深刻体会他忠党爱国、争取民族解放、追求民主自由的乐观和大无畏精神。同时,全体人员还到廖承志先生的墓前凭吊。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