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惠州市第九中学召开2019年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日期:
2019-12-31

2019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惠州市第九中学举行了“说课展示活动暨教育实习工作总结大会”。惠州市第九中学副校长赖剑波,教务处主任叶均杰、副主任徐玉琼,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吴小明副教授、指导教师解欣斐博士,文学与传媒学院指导教师崔绍怀副教授,以及惠州学院第九中学全体实习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总结会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政治、物理、音乐、生物、地理、历史、体育、中文等8个科目的实习生代表上台展示说课,第九中学教务处主任叶均杰点评并分享了其在说课方面的心得。第二环节由我校九中实习队队长、生物科学专业实习生黄彩景汇报实习情况,她从“你好,我们的九中”、“你好,我们的讲堂”、“你好,我们的第一次”等三个方面向老师们汇报了实习的收获。第三个环节是表彰仪式,大会对8个专业共26位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并为举办公开课及展示说课的实习生颁发了授课证明。

在最后的总结环节,我校吴小明副教授对实习生说课展示进行点评,对第九中学一直以来给予实习生的大力栽培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实习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第九中学赖剑波副校长则对我校实习生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对他们的未来寄予厚望。


撰稿:邓仕颖、吴小明

  审核:陈兆贵




师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