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直播+主题班会大讨论: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日期:
2020-03-10

2020年3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积极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课程期间,大家一起观看了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等四位专家的专题报告。报告中,与会专家分别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在中国抗击疫情的具体实践、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华民族在防疫斗争中的历史经验和智慧、青年在抗“疫”中的责任与担当展开,使学生深刻认识此次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学院学生纷纷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观看思政大课,反响热烈,全体学生均进行了观看并撰写了心得体会。直播结束后,各班纷纷召开“疫情防控大讨论”线上主题班会,进一步深化对“思政大课”的理解和认识。(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