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举办“中医药大健康及南药资源种植与开发” 专题学术交流活动

日期:
2020-10-09

 2020年10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中医药大健康及南药资源种植与开发”专题学术交流活动,会议由林芳花副院长主持,生命科学学院从事中医中药及生命健康相关工作教师和学生共20多人参加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邀请到4位青年博士做汇报,主要介绍个人简历已开展的科研情况及今后科研工作计划,黎鹏辉博士汇报了“TopoⅡ抑制剂的设计、合成与研究”,刘舒博士汇报了“桃金娘科植物应用和微生物改善桉树化感作用环境研究”,罗铝铿博士了汇报“中药质量标志物研究”,段中岗博士汇报了“惠州南药资源开发的问题与对策”参会师生认真听取汇报,分享教学与科研的工作经验并针对四位博士的研究方向研究思路和方法等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

    生命科学学院为活跃学术氛围,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提高教学水平、提高科研能力和服务地方能力,进一步落实《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培养方案(试用)》,使新进青年教师尽快熟悉教学科研管理规章制度、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和条件、服务地方等情况,学院拟定期分专题举办院内学术交流活动为师提供良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整合学术资源,打造科研团队,促进教学和科研工作发展。(撰稿:罗铝铿;审稿:林芳花)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