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举办“植物生理生化及生态前沿技术研究”专题学术 交流活动

日期:
2020-10-15

        为贯彻落实《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培养方案(试用)》文件精神,2020年10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植物生理生化及生态前沿技术研究”专题学术交流活动。本次会议由林芳花副院长主持,院从事植物学及相关研究工作的教师和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今年新入职的郑萍博士、彭小群博士、孙键博士做报告,他们分别以“同位素技术在植物植物自噬小泡与液泡融合分子机制研究 ”、“植物功能基因组研究”、“稳定生理生态中的一些应用研究与思考” 为题,从个人教育背景、研究经历研究计划方面进行汇报参会师生认真听取汇报,积极交流讨论,会场氛围活跃。在讨论环节中,王国莉教授、段中岗副教授等老教师代表分别结合个人多年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上的经验,对3青年博士的研究方向、研究思路、研究方案等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学院通过定期分专题举办学术交流活动,旨为师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利于整合学术资源,打造教学科研团队,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能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同时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融入高校教师角色,熟悉教学、科研工作,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孙键;审稿:林芳花)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