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到河源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日期:
2020-11-1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性修养,2020年11月14日至15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到河源市阮啸仙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11月14日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阮啸仙故居。在故居前,大家一起认真观看了阮啸仙烈士生平事迹展览;在故居里,瞻仰了阮啸仙烈士的遗像,深入了解其生活及参与革命活动的情况,深刻感悟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当天下午,全体人员抵达河源市博物馆,参观了《伟大领袖——毛泽东像章收藏精品展》等专题展览,了解革命领袖生平和像章背后的历史故事,深刻缅怀伟人。

11月15日,全体人员一起探访河源市红色村——源城区埔前镇上村村,这也是革命先烈罗焕荣的故乡。在该村,大家了解了革命先烈罗焕荣的事迹,走访了红色文化广场、红色文化长廊等,村子里随处可见红色标语和革命墙绘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红色村的魅力。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在阮啸仙故居前合影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