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深圳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20-1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2020年12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到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和深圳博物馆参观学习。

上午,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全体人员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在馆中,与会人员从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等各个场景,深入了解广东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亲身感受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

下午,大家前往深圳博物馆,先后参观了“古代深圳”“近代深圳”“深圳改革开放史”等展厅,了解深圳的发展历史和改革开放成就,深刻体会“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撰稿:温丽娜、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