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党总支举办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
2021-01-13

2021年1月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指导组成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富明,指导组成员、校办曾慧妍老师以及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代表党总支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从思想建设、主题教育、队伍建设、专题活动、人才培养、群团工作等六个方面回顾了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就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展望,号召全体师生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选举林芳花、罗水荣、周立斌、梁红梅、谢海伟、廖建良、潘勇裕等7名同志为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李富明同志在发言中指出,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顺利进行。他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与决策规则,提高班子整体功能和议事决策水平,三要把党的建设与单位发展同谋划,做到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为新时代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作出新贡献。

换届选举大会后,我院党总支举办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选举梁红梅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周立斌、潘勇裕为党总支副书记,确定了各委员分工。(供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