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1-01-20

2020年1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校办潘丽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推动整改。

梁红梅书记简要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剖析发言,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梁红梅、周立斌、林芳花、谢海伟、潘勇裕等班子成员联系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还分别给予他们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梁红梅书记在会议小结中感谢梁建生教授的指导。她指出,会议严格按照省委、学校党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要求,深入剖析自我,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梳理总结问题,形成整改落实清单,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梁建生教授最后在点评中认为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卓有成效,要继续保持。同时他对领导班子提出五点意见和建议:一是提高站位,提升统筹全局的本领,在不同的方面都要思考;要有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办事出于公心;二是要有清晰的工作思路,对学院的发展要有目标和规划;三是敢抓敢管,要有担当;四是要团结,对外要一致;五是要有专业精神,懂业务懂管理,不断加强学习。(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