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
2021-03-18

2021年3月1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主持,学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梁红梅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梁红梅还传达了党中央、广东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详细解读了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时间节点、主要举措和工作要求,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她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不折不扣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学院党总支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学习研讨、理论宣讲、党建合作共建、“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为载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