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日期:
2021-04-0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3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文珊到学院作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历史回顾与展望”的宣讲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主持会议,学院教职工参会。

报告会上,李文珊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与奋斗”和“汲取党史智慧力量、启航新征程”两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的征程中实现新作为。

梁红梅书记在总结中表示,李文珊教授的宣讲视野开阔,内容丰富,为我们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导。她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宣讲现场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