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组织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日期:
2021-05-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4月24日至5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学生参与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堂课。

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第一时间组织学生收听收看相关授课,并及时开展学习讨论,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覆盖到全院各班级、全体学生。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习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感悟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了解社会主义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概况,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

在学习中,同学们反响热烈,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大学生要进一步加强对“四史”的学习,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学生收看“四史”思政大课情景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