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举办“诵读百年党史,共建美丽乡村”活动

日期:
2021-05-2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2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与惠州市惠城区江南街道在七联小学联合举办“诵读百年党史,共建美丽乡村”主题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江南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陈炬生、惠城区科协副科级干部李彦青、七联小学校长陈燕文、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陈炬生同志在致辞中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和结对共建的作用,把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为民办实事、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要通过校地共建活动激励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召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实践,齐心协力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陈燕文、李彦青则勉励各位同学加强学习,学成报效祖国。

活动现场

七联小学学生叶幸仪、学院学生党员陈爱丹、陈灵玲和教师党员廖建良先后演讲百年党史故事。他们用一段段风云激荡的红色历史,一个个鼓舞人心的红色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艰辛历程。演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百名党员(群体)英雄模范事迹展览。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