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01-16

    2019年1月16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E-4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院党总支梁红梅书记主持,我院党政领导和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梁红梅书记从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制定工作方案、开展谈心谈话、准备班子和个人对照材料等方面通报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情况,并围绕“整改任务、整改落实情况、主要成效”等方面通报了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梁书记还代表学院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对照检查班子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深刻分析问题的产生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民主生活会上,梁红梅、陈兆贵、周立斌、林芳花等党政领导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对照十九大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先后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联系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视自身在思想、工作、学习、作风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分别给予班子成员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梁红梅书记最后在总结中指出,各位同志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直面问题,精心准备,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摆问题,实现了预期的目标。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梳理查找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