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9-04-16

  

2019年4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班)开班仪式于旭日楼311课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梁红梅书记,辅导员罗水荣、唐冰,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梁红梅书记在开班致辞中表示学举办本期培训班,旨在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学生骨干。希望青马班的学员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意识水平;要树立坚定的、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相关理论,不断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认识,增强政治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书记还告诫学员们要胸怀祖国,勇于肩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真正成长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员代表郑树海带领青马班全体学员进行宣誓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培训班全体老师的期待,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自觉完成学习任务,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意识水平,保证顺利结业

据悉,本期青马班培训安排有理论学习、座谈交流、素质拓展、征文评选、实践训练、结业考核等环节,旨在全方位锻炼,提高我院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相信学员们会在培训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撰稿:陈昊添 唐冰

审核:梁红梅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