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双百行动”进行时】我院协助举办和平县电商人才培训班

日期:
2023-11-08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百校联百县千镇兴万村”行动,发挥高校人才、技术服务作用,加强和平县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壮大电商人才队伍,提升农产品知名度,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023年11月7日,依托和平县腐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贝墩精深加工区,由惠州学院、和平县科创服务中心联合举办2023年和平县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全县各镇电商企业、电商从业者、电商爱好者、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60多人。此次培训得到了广东润泽食品有限公司、惠州市惠城区信息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会前精心安排,组织好会务,为培训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技术服务保障。

开班仪式

参加培训人员合影

本次培训班,为推动和平县腐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搭建农产品产销平台,助农兴农,推动和平县电子商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钟平生;审稿:林芳花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