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首日教学检查

日期:
2024-03-04

2024年2月2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开学首日教学检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院长周立斌,党总支副书记徐金玲,副院长林芳花、李希陶,系主任廖建良、吴小明、陈勇智,辅导员和教务员深入课堂看课、听课,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

开课首日学院共开设课程21门,25个教学班进行学习。从检查结果看,我院整体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高度重视、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良好,充分展现出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面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将积极与相关任课老师沟通协商,并及时解决,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开课首日教学检查作为期初教学检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持续强化教师师德师风与学生班风学风建设,聚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持续增强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及完善支撑保障条件,全面助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邓智琼;审稿:林芳花;审核:徐金玲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