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校园喜报】我院辅导员罗水荣获评2023年度“学习强国”惠州学习平台优秀管理员

日期:
2024-03-07

近日,惠州市委宣传部发布2023年度“学习强国”惠州学习平台优秀管理员、通讯员、通讯站、编辑荣誉名单,其中,我院辅导员罗水荣同志荣获“优秀管理员”荣誉称号。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渠道,以学院、党支部为个体单元,建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基础架构体系,获评学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锋组织”。

作为学院党总支“学习强国”平台管理组管理员,罗水荣同志认真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推广、下载注册、上线学习、组织管理、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认真完成学校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且取得较好成效。罗水荣同志曾获学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之星”“学习达人”、2023年寒假“打卡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之星’”等荣誉称号。

接下来,我院党总支将继续鼓励党员师生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受表扬个人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优秀为榜样,总结经验,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相关管理工作,切实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常态化,并充分运用好学习平台,使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师生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吴怡楠;审稿:徐金玲;审核:徐金玲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