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在惠州一中惠港校区举行2024年教育实习见面会

日期:
2024-03-08

2024年3月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生物科学专业11名学生在林芳花副院长、郑萍博士和王春玲博士的带领下来到惠州一中惠港校区参加教育实习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

惠州一中惠港校区教务部负责老师向实习生介绍了惠州一中惠港校区基本情况,将全部实习生安排在八年级进行实习,为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并从加深实习工作认识、遵守学校纪律、坚守实习岗位、加强师生沟通交流、注意安全等方面对实习生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张小英副校长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引导和鼓励实习生认真对待实习工作,爱护学生,包容和耐心对待学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听课、备课,多向指导老师请教,祝愿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有所成长。

我院林芳花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惠州一中惠港校区的大力支持,希望实习生全身心投入实习工作,处理好学生和教师双重身份关系,认真备课、听课、上课,严守纪律、尊重教师、关爱学生,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厚植师德情怀。

撰稿:王春玲;审稿:林芳花;审核:徐金玲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