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现场交流会

日期:
2024-03-18

本网讯  为更好推进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申报书质量,2024年3月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现场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曾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生命学部农学基础与作物学项目主任,现任湖南省作物研究所所长严明理教授进行现场指导,参加交流会的还有学校科学技术部部长刘国聪,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敏、院长周立斌、副院长李希陶以及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

严明理教授从自己评审基金申报书的要点出发,结合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过程中所思考的细节及技术特征,对照每一位申报者的申报书进行逐一讲解,并重点强调如何在研究基础相对薄弱的条件下强化申报书细节撰写,提升申报书的质量。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也积极与专家进行了讨论,明确了自己申报书的修改方向。

交流会学术气氛浓烈,大家不仅理清了思路,也树立了信心,力争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

撰稿:冀霞;审稿:李希陶;审核:徐金玲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