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莞理工学院生命健康技术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
2024-03-22

本网讯 2024年3月21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生命健康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刘宇佳,博士教师刘梦、潘晓琴,研究生院科员杨慧茹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政领导、生物科学系和生物技术有关教师、学生代表参会。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立斌从整体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和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与东莞理工学院生命健康技术学院在申硕工作、人才培养、课程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进一步完善双方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成效。

东莞理工学院生命健康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刘宇佳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沿革、人才培养特色、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互利共赢。同时,他号召惠州学院考研学子踊跃报考该院,实现新的发展。

会上,与会师生还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考研报考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撰稿:罗水荣;审稿:徐金玲;审核:徐金玲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