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双百行动”进行时】以建设“科技小院”为契机,助力和平腐竹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4-03-27

2024年3月21-22日,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希陶、钟平生教授、李红伟副教授一行来到河源和平腐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主体承担单位——广东润泽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商讨。在充分了解今年公司生产详情、生产过程和销售等情况后,分解今年帮扶重点工作任务,并就科技小院建设、产品研发中的主要问题、电商直播人才培训达成了一致意见。

和平腐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合影

和平腐竹省级产业园区进行双百工程”项目座谈交流

参观腐竹文化馆

科技和人才是落实“百千万工程”和推动乡村振兴的关键之钥。项目负责人钟平生教授表示,科技小院是助力“双百行动”、“百千万工程”、科技惠农的桥梁和纽带。接下来,本项目团队将以贝墩腐竹科技小院建设为契机,围绕腐竹生产一线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技术员、生产工人一同展开研究、创新,推动科技创新和创业孵化,持续强化融合创新推动和平腐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和平经济发展水平和科技水平。

撰稿:钟平生;审稿:林芳花;审核:徐金玲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