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举行“生命·阳光〞班级集体运动打卡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21-11-12

2021年11月9日清晨,沐浴着初冬的阳光,生命科学学院于学校田径场举行2021年“生命·阳光”班级集体运动打卡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在校同学和班主任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感受运动带来的魅力。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主持。

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代表学院对各位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在近两年的班级体质测试赛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她勉励全体同学:一是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弘扬体育精神、提高身体素质;二是要坚持体育锻炼,避免三分钟热度;三是要注意活动安全,注意运动前健身和运动后放松。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踊跃参与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在活动中感受体育的魅力,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9生物科学4班孙颖彦同学在发言中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从加强体育锻炼、坚持规律生活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立志成为青春健康、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新一代青年。

  启动仪式现场

最后,由院长周立斌宣布本次班级集体运动打卡活动正式启动。参加活动师生开始以班级为单位,有序环校园慢跑一圈。

参与活动的同学很有感触,认为“生命阳光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仅能够增强了我们的体质,让我们形成运动习惯;也意在培养我们积极拼搏、融于集体、甘为集体做贡献的意识。无论何时,身处团体中,我们都须谨记自己的责任所在。即使个体微小如爝火,亦有燎原千里之势”,“运动可以是我情绪的出口,是我心情的调节器,能舒缓我大学里紧张的生活步伐,让我精神舒畅,永远冷静而热情地生活,也逐渐更能感受到轻松、愉快、平静和新鲜”。

  集体慢跑现场  

撰稿:李瀚、唐冰;审稿:潘勇裕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