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湖党旗红】我系开展“希望的田野”摄影展

日期:
2012-11-13

为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118日—1114日,我系在旭日大楼大厅举行“丰湖党旗红”系列活动之一——“希望的田野”摄影展活动。

近年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步伐加快,新农村的建设使农民的生活状况、思想观念、生活态度都有了新的转变和提高。为了让大家都能感受到新农村和现代农民的变化,生科学子利用假期返乡的机会,用相机记录了这一变化,并将这一幅幅美丽的新农村景象展现在大家眼前。这些照片展现了我省各地农村的新形象,展示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新农民面貌和现代化农业发展的成就。

此次摄影展让同学们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风采,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特别是生物专业的学生,应着力服务“三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稻城的青稞田》张兴宇

《收获》

《乡间小路》

《辛勤耕耘》林爱玲

展览现场

(生命科学系)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