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一面旗帜】 “勾画未来,唱响梦想”师生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13-10-29

  10月25晚,生命科学系园林专业党支部在旭日大楼举办了“勾画未来,唱响梦想”师生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员教师覃婕、金冶、王盾等老师,高年级园林专业学生代表及2013级全体园林新生。

王盾老师通过PPT与视频向新生诠释了园林的概念,让新生领略了一番园林的美,也为大家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希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从容、充实。覃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园林专业广泛的就业方向和美好的就业前景。2011级的学生代表也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大学这两年来的心得体会,通过自己的亲身体会为大一新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希望大一的师弟师妹们能找准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与素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并向老师,老生咨询他们关心的问题,老师、老生们都逐一解答。

 这次活动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感情,加深新生对园林专业的认识,巩固专业思想。希望新生们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新生活,把握今天,实现自己的梦想!

 


                                         
(生命科学系 金冶)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