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17-06-12

6月1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学干部选举大会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罗水荣,院团总支副书记李曼玉,院学生会主席李晓仪、黄崇炽,团学组织各部门代表、各班级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冯明剑、团总支副书记许怡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主持人宣读了选举大会须知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学生干部选举大会选举办法。大会审议并通过大会筹备委员会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其后,我院团总支第一副书记、副书记,我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团学各部门部长候选人先后上台竞选,他们从学生干部经历和收获、个人优缺点、竞选岗位的认识和未来一年的工作设想等多方面进行阐述,让与会师生对我院团学组织和学生干部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罗水荣老师在总结中提出,学生干部经历可以有效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值得各位同学为之努力和付出。同时,他希望所有参选者正确对待竞选结果,无论结果如何,都要为努力提升自我而更加努力。最后,总监票人李晓仪同学公布生命科学学院团学组织选举大会的竞选结果,柯永腾为我院团总支第一副书记,郑佳涵、陈佳婷为团总支副书记,陈雯静为我院学生会主席,李滢伶、杨隆为学生会副主席。

 

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宣编部林钰聪/文、方泽彬/图;  审稿:罗水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