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禁摩禁电”工作推进会和期末安全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19-01-01

2018年12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新教学实验大楼举行“禁摩禁电”工作推进会和期末安全工作部署会。我院党总支梁红梅书记,辅导员李敏老师、唐冰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和各班班干部参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罗水荣老师主持。

会上,梁红梅书记详细解读了《惠州学院校园禁止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通行和停放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教育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好校园禁止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通行和停放工作的通知》,使与会人员对学校“禁摩禁电”的工作要求、实施清理环节、保障措施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梁书记指出,全体同学要充分认识校园“禁摩禁电”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并及时向学院反馈该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同时,梁红梅书记结合近期有些高校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和学院实际,部署期末安全工作。她表示,全体同学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要心存侥幸心理,要认真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守则,遵守宿舍、课室、校内外集体活动等校园安全规范,务必遵守期末考试的各项纪律,诚信考试,注重加强假期安全。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