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日期:
2019-03-13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建设,2019年3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陈兆贵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出席。

会上,陈兆贵院长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明确了各位教师在迎评工作中的职责和要求。他表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教师要以迎评为契机,对照学院工作方案要求,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把所负责的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把该整改的问题整改到位,尤其是在试卷、毕业论文、教学资料整理、专业规划及其标准的完善等方面,扎实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提出,全院教师要在思想认识到迎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对照学院迎评工作方案,仔细准备相关支撑材料,查漏补缺,落实责任,为迎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罗水荣,审稿:陈兆贵)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