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05-05

2019年4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总结预评估工作,并就如何推进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

当天上午,学院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预评估工作总结分析会,根据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小组成员逐一发言,形成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当天晚上,学院在学院会议室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上,梁红梅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评估工作的相关会议和预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会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落实责任,完成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随后,学院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逐一发言,介绍了试卷、毕业论文、课堂教学、师生访谈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及存在的问题。

院长陈兆贵在总结中分析了学院预评估的基本情况和推进整改的注意事项。他表示,此次预评估工作反映出学院在迎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全体教师认真阅读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严格按照迎评工作时间表做好整改,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撰稿:罗水荣;审稿:陈兆贵)



师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