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惠州学院2019届校级毕业论文(设计)二次答辩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19-05-16

关于惠州学院2019届校级毕业论文(设计)二次答辩安排的通知


经惠州学院2019届校级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资格审定,梁德敏同学符合答辩要求,准予参加二次答辩。现定于2019517日上午830开始在5号楼308教室进行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辩程序及要求:

      1、答辩程序:答辩小组秘书宣布答辩人姓名及题目——学生陈述及作品展示——答辩小组提问——学生答辩——答辩小组评分。每位学生均须使用PPT电子材料进行答辩陈述,每位学生的答辩总时长控制在20分钟以内。

      2、答辩小组的提问应主要针对毕业论文(设计)提出,也应兼顾对学生基本理论、基本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考察。

      3、答辩小组成员根据学生回答问题的情况,参照计分标准对学生答辩给予评分,由答辩小组秘书计算出小组成员评分的平均值作为答辩小组的评分。

      4、答辩结束后由答辩小组组长综合小组讨论意见,写出论文(设计)答辩评语。


二、答辩小组分组及时间安排:

第一答辩小组地点:(上午830850地点:5-308

组长:闵国新

成员:崔晗,凌家良,林宏翔,彭响华

答辩学生:梁德敏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