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考研交流暨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
2019-05-16

2019年5月1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考研交流暨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田家炳大楼101举行。学院院长陈兆贵,生物科学及技术系副主任吴小明,辅导员罗水荣、唐冰,考研学生柯永腾、傅天宇刘雯静、陈向金、孙东山、连琼华以及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9年考研学生寄语视频。随后,罗水荣老师介绍学院2019年考研的基本情况。活动现场,本年考研成功的学生柯永腾、刘雯静、陈向金、傅天宇、孙东山、连琼华先后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围绕考研院校确定、复习资料选择、时间安排、心态调整、复试准备、等方面考详细介绍了他们的考研经历和经验教训。在互动环节,他们还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

在总结发言中,陈兆贵院长对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学院历来重视做好学生的考研工作,下来将加大对考研的支持力度。他认为,大家要对考研有信心,不论过程多么艰辛,都要克服惰性,永不放弃,坚定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学院团总支宣编部陈信钦/文 颜凝欣/摄;审稿:罗水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