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大型仪器设备专家论证会

日期:
2019-06-10

    为推进省市共建平台的建设,确保大型仪器设备采购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生命科学学院大型仪器设备专家论证会于5月31日在化工楼3E-408举行。会议邀请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李浩教授、惠州市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刘凤沂研究员、惠州海关吕飞高级工程师、惠州市九惠制药有限公司徐福斌高级工程师、惠州市农产品质量与安全检测监督中心黄子敬工程师等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论证会。生命科学学院行政领导、学术委员会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林芳花副院长主持。

     我院陈兆贵院长首先介绍本次大型仪器设备采购的背景,并就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的总体布局、经费预算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分平台负责人就计划采购的大型设备的必要性、性能及价格等情况向专家汇报。专家们对仪器设备的先进性及性能提出自已的意见,并建议学院加强统筹,优先保证公共平台仪器的购置,确保仪器设备的先进性和共享性。


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