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6-10

为更好规范本科教学和提高教学质量6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院3E408会议室召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及整改,会议由学院院长陈兆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及实验室的负责人、教师代表分别对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分管教学副院长周立斌结合评估整改工作及教务处的工作安排,提出现阶段评估整改的具体意见。党总支书记梁红梅在总结中肯定了评估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全体教师整改工作中做好四个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把评估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最后,陈兆贵院长从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招生宣传工作、专业建设与与改革、课程教学改革、教师队伍的建设、质量监控体系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认真分析整理迎评工作存在的问题,找出问题的源头,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整改,有助于切实提升我院本科教学质量。


师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