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
2019-09-30

    2019年9月20-23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华文杯”全国高校师范生生物、政治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集宁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国88所高校的500余名生物科学师范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派出的5名选手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组建教学和大赛指导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对参赛学生进行系统全面的指导,并以此带动全体师范生的训练和培养。此次比赛得到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连续七届参加“华文杯”赛事是我校参加该项比赛次数最多的学院之一。


  

附:获奖名单

陈东锐教学设计等奖教学技能等奖指导教师:张王国莉

黄彩景:教学设计二等奖教学技能二等奖指导教师:吴小明谢海伟

黄思娜:教学设计二等奖教学技能二等奖指导教师:王国莉谢海伟

曾丽书:教学设计等奖教学技能等奖指导教师:张解欣斐

吴琳芝:教学设计等奖教学技能等奖指导教师:解欣斐吴小明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