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创客沙龙讲座

日期:
2019-10-22

2019年10月2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旭日楼101课室举办2019年第二期创客沙龙活动,聚焦“公务员考试如何备考”,邀请我校2013届校友,广东燎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教研副校长李福华老师到校开讲。活动由学院辅导员罗水荣老师主持,学院学生代表和其他二级学院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中,李福华校友分享了他毕业后从事不同工作的经历,讲述了他通过公务员招考到创办公考培训机构的励志故事,给与会同学带来很多启发。同时,他分析了近年来国家公务员考试和广东省公务员考试的招考情况,对如何选择岗位、考试准备以及备考策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认为,不管是考研、考公还是创业,最重要的是要尽快确定奋斗的目标,持之以恒努力,相信付出总会有收获。讲座后,李福华校友还为与会同学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更好确定择业目标和方向。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