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学子在新加坡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19-11-20

2019年11月913日,新加坡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竞赛(Digital Economy, E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Competition)在新加坡成功举办。由我院学生黄佳鑫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钟铠跃、许美杉、黄影儿、黄晓媚5名学生组成的致远队,在院尹艳老师、经济管理学院陈秋锋副教授学生处王凡老师的带队指导下,通过层层选拔,在此次强强对抗的全球赛中脱颖而出,斩获桂冠!

比赛中,来自全球的各参赛院校队伍使出浑身解数,通过抑扬顿挫的演讲,赢得评审的好评。经过层层选拔,“致远队”在本次全球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南洋理工大学的Industry 5.0团队获得亚军,青岛理工大学的SVC青春领航团队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师生与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学生相互学习了创新创业的不同模式,在同台竞技中不断对比自身与其他队伍的优缺点,开阔眼界激发了对本身作品的更多灵感,提升自身创意思维。

据悉,此次大赛是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新加坡营销协会共同协办的国际性赛事,吸引了全球不同高校决战狮城。在此前的2019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中,“致远队”荣获大赛亚军并入围此次全球赛。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