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举行书法评比活动颁奖典礼

日期:
2019-11-25

书法是中华传统文化宝库中的瑰宝,是传承中华文明的重要载体。写一手好字是师范生必备的职业素养为鼓励师范生提高书法修养和板书能力,在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兆贵教授的支持和组织下,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共110余人积极参与了暑期书法评比活动,提交了1100余幅硬笔书法作品。经过评委组公平、公正、认真地评比,18位参赛选手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3)、二等奖(6)三等奖(9)

为表彰获奖选手并进一步鼓励全院师范生继续提高书法水平,学院于20191030日晚举行了本次书法评比活动颁奖典礼。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兆贵、副院长周立斌、生物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吴小明出席了本次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本次评比活动的策划解欣斐博士担任主持人。颁奖仪式结束后陈院长做出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对师范生技能培养十分重视,在省级卓越中学生物教师培养改革项目支持下,此次评比活动本着以赛促练的原则,有效促进同学们练习书的热情,激励他们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努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宋珊珊  吴佳慧  许蕴浩

二等奖张燕萍  邢晓婷  胡心怡  余淦莉  汪月  欧阳文怡

三等奖丘晓洛  郭晓蕾  张少龙  周玉兰  朱静  吴佩燕  何婉怡  朱丽君  黄炜杰


师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