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5-09

 58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3E-409会议室召开了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会议。学院师范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周立斌主持。

首先负责师范认证各部分内容的小组长对照师范认证工作方案和进度,逐一汇报了自评报告完成情况,支撑材料收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学院协调和安排的支撑材料内容。从各小组汇报情况看,目前自评报告已初步完成,支撑材料收集整理等相关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 

接着,各小组成员对自评报告的内容和收集支撑材料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王国莉教授对于收集支撑材料分享了很好的经验,她指出,要全面理解各指标点,有针对性的准备支撑材料;陈兆贵教授对支撑材料的收集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认为,对于学院层面的支撑材料学院要统筹管理,减少工作的重复;梁红梅书记指出,自评报告是整个师范认证的核心内容,需要想办法找专家多提意见,继续完善。

最后,执行院长周立斌表示,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自启动以来,师范认证工作小组所有成员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在寒假期间就加班加点,积极撰写自评报告和收集支撑材料,各项工作都基本按照师范认证工作方案进行,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给师范认证工作带来了一定影响,但大家都尽力克服困难,想尽办法准备各项材料,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完善自评报告,收集整理支撑材料,圆满完成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从3月开学以来,基本上每周都召开一次师范认证工作会议,推进各项师范认证工作。(撰稿:史利霞审核:周立斌)


师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