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厅关于集中组织2020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0-06-03

各有关单位和老师:

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制定的《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实施方案(试行)》(粤教高函〔20148号)的要求,结合“广东高校重大科研项目与成果培育计划”,广东省教育厅拟于近期集中开展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验收的项目范围

截至2020年5月到期未验收的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教育厅“创新强校”项目)。

二、验收形式

   重大项目的验收(鉴定)工作须经省教育厅对验收(鉴定)材料、验收(鉴定)专家、验收(鉴定)程序等审核同意后,方可开展会议验收。

   青年创新人才类、特色创新类、教育科研类项目统一采用材料验收。

三、验收时间

结题报告请于2020年610-12日到财务处签字盖章,于2020年615日前将本人签好字财务处盖好章的结题材料(一式五份,具体材料及格式装订要求见附件1)报送到科研处524室,电子版发送到xmcgk@hzu.edu.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陈月乃  周晓佳

  话:2529137

  箱:xmcgk@hzu.edu.cn

2 QQ群:475622636 (请各项目负责人加入此群,方便管理

3)地址:行政楼5524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相关材料.rar.rar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