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生物科学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三年建设规划论证会

日期:
2020-06-15

    2020年61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生物科学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三年建设规划论证会,论证会由执行院长周立斌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生物科学专业教师代表参会。

首先,生物科学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陈兆贵教授对建设规划方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接着,周立斌院长从指导思想、专业定位、专业特色优势、专业发展现状、专业建设目标、专业建设主要任务和举措详细介绍了整个方案。

最后,参会人员对整个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尤其对专业特色优势、专业建设目标、专业建设主要任务和举措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生物科学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三年建设规划方案目标明确,主要任务和举措切实可行,对生物科学一流专业建设和师范认证工作有非常好的指导作用和实践意义,接下来应该继续完善规划方案,尽快确定上报学校教务处。



师范认证